top of page

戊戌楓華書畫展 - Chinese Artist Association of Canada


戊戌楓華書畫展

時間:三月三十一日 - 四月六曰,下午二時 地點:2083-88 West Pender Street

2018年國際畫廊, 為推動溫哥華書畫藝術精進發展. 特別以公正, 公開方式. 甄選五個團體組織, 做系列展出精品佳作: 加拿大中華文化藝術總會, 榮獲參展. 這次『戊戌楓華書畫展』, 會員在一個有條件情況下參與, 和一般會員作品有所不同. 參展作品更加精選, 甚為可喜!

國際畫廊是個年青有為的畫廊, 讓海外內畫家, 在溫哥華藝術交流. 在書畫藝術上互動, 互助, 一起共襄盛舉. 『楓華展』依展出規定, 將不曾在國際畫廊展過作品,讓大家欣賞. 藝術家們共同努力創作, 有新成果呈現. 但願這系列活動, 有助於〝團 結才是力量〞 的前提下, 熱烈進行. 歡迎各界人士支持與鼓勵!在這春光明媚的周末假期 , (3月31號下午2時開幕) 共聚一堂.在養眼養心的會場中歡樂!!榮譽會長張恆敬請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    bottom of page